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 揭秘两人怎么认识的

来源: 奇丽女性网 2018-09-05 00:03:36

  [导读] 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近日,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男主角邓伦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人爆料称邓伦和旧爱金晨复合了引发热议,下面奇丽女性小编揭秘金晨邓伦两人怎么认识的....

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近日,随着《香蜜沉沉烬如霜》的热播,男主角邓伦深受观众的喜爱,有人爆料称邓伦和旧爱金晨复合了引发热议,下面妆点网小编揭秘金晨邓伦两人怎么认识的。
  

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
   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


   最近的香蜜可谓是让邓伦的人气急剧攀升,在影视圈被流量垄断之后,还能靠着好剧跟演技上升的可实在是难得。据说这部戏还是杨紫让他接的,他自己表示希望能接到更多不同类型的戏,而不是之拘泥于言情男主,但这次看来,只要你演得好,小言男主一样能打动人心。不过人气上升之后,就有很多问题冒出头来了。
  
   首先就是感情问题了,之前就有传闻声称,金晨疑似与邓伦复合,各种新晋男星和前女友复合的消息传播开来。金晨又po了一张牵手照,手链的字母挂饰摆在正中间,是一个大大的D。网友一看,各种脑洞开发,这要复合的不会说的就是他俩吧,当时分手闹得实在是,双方展开骂战,而且当时当年邓伦团队公关很差,被金晨打得落花流水满地找牙。光是被拍到的那段抽烟吐痰,拍金晨屁股的动图就让他挨了不少骂,以至于后来直到上爸爸去哪儿,都是先被骂,之后才稍有好转。
  
   有粉丝直接私信问了邓伦老板,也就是当时分手时帮他公关的团队,老板直接愤怒放话:这辈子都不可能。两边积怨确实挺深,后来邓伦水军跑到一个金晨的街拍博下评论,水军跑错片场是常事,但是直接被金晨挂出来嘲笑,包括后来民间传说的,当时被拍曝光也是金晨找人摆拍。虽然无从证实,但也可以知道两边确实没啥可聊的了。
  
   揭秘金晨和邓伦两人怎么认识的
  
   据悉,两人在剧组酒店同居,被拍到撒娇、搂腰、打屁股等甜蜜恩爱画面。对此,有媒体联系到金晨的经纪公司唐人,对方负责人表示:“这是艺人的私事,我们不太方便回应,我也还在了解中。”
  
   90年出生的金晨出生于山东济南,毕业于北京舞蹈学院民族舞专业。就在两个月前,金晨被拍到与王大陆单独约会,被外界怀疑两人走到了一起。然而,却没有一些回应。
  
   没料到,媒体的照片显示,似乎邓伦才是金晨的正牌男友,网友纷纷表示非常意外。邓伦出生于92年,曾参演过电视剧《花非花雾非雾》《新京华烟云》等剧。

  最新消息:《金晨和邓伦复合了吗 揭秘两人怎么认识的》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