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 王丽君露骨语音及照片流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18: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关于马蓉出轨经济人的离婚案已经过去很久,正当大家逐渐淡化的时候,最近网上又曝出王宝强马蓉离婚案的续集,女主转移财产180箱财产中的100箱不知所踪,同时带孩子消失,这次的女主竟是马蓉的闺蜜好友王丽君,男方为著名演员刘斌,双方相差二十岁之多。

对于刘斌可能还有很多人并不熟悉,他曾出演了电视剧《黑洞》《大宅门》,虽然没有大红大紫步入一线,但演技非常不错。相比事业,刘斌在情感上更加不顺,他一共结过两次婚,第一任妻子是著名演员史兰芽,对方现在嫁给了李幼斌。而刘斌与现任妻子许多是在拍摄《黑洞》时相识,尽管两人年龄相差18岁,但还是走到了一起并生了个儿子,只可如今却被曝出婚变消息。

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 王丽君露骨语音及照片流出

演员刘斌妻子王丽君出轨音频曝光 王丽君露骨语音及照片流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