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真正男子汉》第三季海军篇嘉宾名单 范冰冰易烊千玺靳东阵容强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2 01: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7年已过四分之一啦,2017年第三季度《真正男子汉第三季》将在第三季度开播。近日,微博网友曝光了湖南卫视《真正男子汉3》的招商简介,而第三季的拟邀嘉宾也得到曝光。《真正男子汉》第三季海军篇,拟邀嘉宾:黄轩,范冰冰,易烊千玺,刘涛,靳东,王珞丹,朱亚文,张天爱,张一山,杨紫 ,最终会选择四男四女,其中范冰冰和易烊千玺已经确定参加。

《真正男子汉第一季》六位固定嘉宾是张丰毅、郭晓东、王宝强、袁弘、杜海涛、刘昊然,特别嘉宾是欧豪,该季于2015年5月1日起每周五晚22:00在湖南卫视首播,于2015年7月18日收官。

《真正男子汉第二季》八位固定嘉宾是李锐、佟丽娅、张蓝心、杨幂、沈梦辰、蒋劲夫、孙杨、黄子韬,该季于2016年10月21日起每周五晚20:20在湖南卫视首播,于2017年1月19日收官。

《真正男子汉第三季》预计在2017年第三季度接档《名著探险队》播出。目前确认加盟嘉宾:范冰冰、易烊千玺。拟邀嘉宾:黄轩,刘涛,靳东,王珞丹,朱亚文,张天爱,张一山,杨紫。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