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人民的名义》陈海被害幕后黑手到底是谁 最后醒了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8: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剧中的汉东检查院反贪局局长陈海和陆毅饰演的侯亮平这一对好兄弟,老同学已正式见面,即将一起在反腐第一线战斗。但没想到的是,陈海却出了车祸,成了植物人,《人民的名义》陈海被害幕后黑手到底是谁?大结局剧情中陈海醒了吗?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高育良被美色诱惑抛弃妻女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高育良被美色诱惑抛弃妻女 

《人民的名义》陈海大结局醒了吗?

在《人民的名义》中,陈海送父亲陈岩石回家,便收拾一番就准备赶往北京,去跟侯亮平汇报自己了解到的情况,在路上,他边打电话边给侯亮平打电话,结果说着就聊一辆车驶过来,撞到了他。

电话那头的侯亮平思索片刻觉得事情不对,于是给京州这边的干部打了电话,告诉他陈海可能出事了。生死不明的陈海被送往医院抢救。

他的父母还有高育良、祁同伟随后赶到,陈海母亲 哭个不停,说是陈岩石害了陈海,得让他去纪检部门,肯定是有人故意报复陈海的。

高育良一听命令祁同伟赶紧调查,一定要亲自过目调查材料。北京的侯亮平一直内疚,怀疑是自己害了陈海。

而被抢救回来的陈海躺在医院里没有知觉,还没有脱离生命危险,陈岩石陪在他身边,一边说着话一边帮他修剪指甲,心里很不是滋味。

陈岩石不停跟陈海说着自己年轻时当兵的经历,他表示相信陈海不会后悔自己的选择,他期待着陈海早点休息够了醒过来,继续战斗,但陈海还是一直昏迷着。

其实,陈海就是遭人报复。而策划陈海车祸的正是他的同窗好友祁同伟因为陈海已经掌握了有力的证据,上报上级,祁同伟的官路就完蛋了!

在陈海车祸事件中,祁同伟其实已经露出马脚。在祁同伟一心想与陈岩石建立关系后,陈海就遭到车祸。在陈海车祸前,陈海单独见到了蔡成功,然而蔡成功坐出租车去见陈海的时候,出租车司机以为蔡成功是坏人则报警。

祁同伟可能获知了陈蔡见面的内情。联想到之前,祁同伟鼓动李达康强拆大风服饰的情景,可以推测祁与大风厂之间存在着某种利益联系。

陈海车祸后,对于人物内心描写的镜头只有一个,那就是祁同伟在家中拿出照片与其妻回忆往事,露出内心矛盾之情,多有事到如今不得不作的意思。

之后,祁同伟积极去看望、关心陈岩石夫妇,并与陈岩石唤出他与陈阳陈海姐弟的关系。不放试想陈海的车祸对他有一箭双雕之利,既能除一潜在对手陈海,又能得一进步帮手陈岩石。

后来祁同伟向高育良坦白一切。祁同伟说,“高老师,其实我们面临的危险超出了您的想象。丁义珍是危险人物,陈海也是。高小琴手下的财务总监刘庆祝向陈海举报了我们,在这种情况下,我只得被迫采取断然措施!”

据悉,在《人民的名义》小说中,陈海还是没有醒过来,只是从只是从重症室转到普通病房。希望电视剧改编的结局能够理想一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