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7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调整幅度下降

来源: 男人窝 2018-09-01 1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2017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调整幅度下降

在连续上调十多次之后,今年的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仍将再次上调。

3月29日,记者从财政部网站了解到,在2017年中央财政预算中,“关于2017年中央对地方税收返还和转移支付预算的说明”中指出,基本养老金转移支付预算数为5666.17亿元,比2016年执行数增加691.47亿元,增长13.9%。主要是从2017年1月1日起,按照平均5.5%的幅度提高企业和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养老金标准。此外,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基础养老金领取人数也有所增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