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大唐荣耀2》全是虐粉情节 剧情简介麒麟令的秘密也即将揭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22:02:0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大唐荣耀2》于4月3日正式回归,农药粉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等到了,有不少网友还留言说道,终于等到你,广平王,还好我没有放弃。看得出在第一部中广平王可是收获不少迷妹啊。

大唐荣耀2正式上线广平王被诬陷 珍珠不知内情不离不弃靖瑶插足冬珠恋情

还记得第一部中观众朋友们压根就没看爽,然后停播了,官方的解释竟然是需要后期修改给观众朋友们带来更佳的视觉感受。其实,在小编看来好像没有多大差别啊。不过剧情已经到了白热化阶段,非常博人眼球,再加上有小鲜肉可以养眼,感觉美滋滋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8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