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人民的名义》大结局高育良被侯亮平抓 最新剧情预告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20:02: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人民的名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自从开播以来就受到了广大观众的一致好评。目前已经更新到12集,很多疑问都还没有解开。第一集中给外逃贪官丁义珍通风报信的人到底是谁?幕后操纵贪腐的大老虎又是谁?等等很多疑团都还未解开,很多网友也表示,看剧的时候每天想的就是某某某到底是好是坏,完全停不下来。

人民的名义大结局高育良被侯亮平抓 最新预告侯亮平遭举报

很多观众也好奇最后的大结局到底是什么?毋庸置疑,幕后大老虎一定回被揪出。侯亮平的扮演者陆毅早前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就透露最后的结局是侯亮平抓的高育良,而高育良(张志坚饰)就是幕后的大老虎,也是侯亮平的老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