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行尸走肉》第八季剧情走向 尼根成为了瑞克的手下让人“目瞪口呆”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1 18:0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美剧《行尸走肉》第七季已经大结局了,在大结局中,观众终于看见了尤金的真实内心,他果然不是叛徒而是个好人,但是最让人难过的就是萨沙的死亡。她用自己的生命给第七季《行尸走肉》的最后一集带来了强大的收视狂潮,另外,据悉萨沙最后还变成了丧尸,命运可以说很悲惨。

行尸走肉第七季大结局萨沙死亡变丧尸 第八季定档10月23日

从剧中来看,尤金的性格看起来相对复杂,他是一个很聪明的人物、而且能够在短时间内判断出大局和利害关系,表面上他的劝降看起来像是背叛,但实际上他是做出了一个最理智的判断,很多观众也误会尤金变成了叛徒,但是却不知尤金这么做的用意到底是什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