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第17届音乐风云榜阵容曝光 新人首秀 年轻偶像引爆现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30 04:01: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音乐风云榜主阵容

  4月9日,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深圳湾春茧体育馆举行。本届盛典将延续“青春无敌”的概念,肯定华语乐坛新生代力量,聚集娱乐圈优质偶像,继续引领年轻一代的潮流娱乐新风尚。据盛典开幕倒计时1天,主办方公布了最新的嘉宾阵容,不仅集结了张信哲、袁娅维、魏晨、许嵩、尚雯婕、周深等多位实力唱将,还将囊括黄子韬、迪玛希、欧阳娜娜、王一博、程潇、SNH48、郭姝彤、孔垂楠、于湉、陈翔、YHBOYS等新生代人气偶像,并且为推广多样化的音乐形式、支持独立音乐人,民谣诗人马頔、爵士新秀Mr.Miss以及摇滚新秀草东没有派对等音乐人也将出席。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