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高能少年团》刘昊然曝张一山猛料:之后将大秀身材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9 21:01:5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户外真人秀《高能少年团》已于上周在浙江卫视开播,6日,节目组在杭州举行新闻发布会,王俊凯、刘昊然、董子健、张一山、王大陆集体现身,畅谈节目录制幕后故事。年龄最小的王俊凯则获得了哥哥们的一致认可,被赞贴心小棉袄。张一山更表示,平时都叫王俊凯“小宝宝”。

《高能少年团》畅谈幕后故事

谈起彼此之间的印象,作为五位嘉宾中最年长的两位,张一山和王大陆被认为非常贴心地照顾其他几个兄弟。张一山更是被兄弟团一起封为“从小看到大的偶像”。被兄弟一直吹捧,让张一山忍不住飘飘然,“做偶像的感觉真好。”而年龄最小的王俊凯被赞特别会照顾人,“每次录制间隙都会主动帮忙递水、拿纸巾,更会协助现场工作的老师拿放机器,非常可爱。”董子健也被兄弟曝料出不为人知的一面。因为长相文艺,在很多人心中董子健都是文静的代表,然而,现场却被兄弟揭穿,“如果你觉得他文艺,那可能是你对他的认识还不太深,5分钟后你可能会看见他趴在地上。”

刘昊然则因为赶着在象山拍摄新戏,一路狂赶最终顺利到达发布会现场,“一路上都在车上化的妆,差点捅到眼睛。”然而来到现场,刘昊然却颠覆起自己的形象。首期节目播出后,刘昊然因为“高能”表现备受关注,发布会现场,他却表示,这都是自己的运气好,“刚好聪明的片段全在第一期了,其实后面再也没有碰到这种情况。”刘昊然还神秘爆料,后面的节目中能看见张一山大秀身材,光膀子了!张一山则是直接“调侃”起节目组来,“我特别疑惑,为什么他们把最不好看的全放在第一期了,其实后面特别好看,你们一定要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