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人民的名义》10大主要人物结局如何?陈海醒了吗?陆亦可跟赵东来还是陈海在一起?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7 22:0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人民的名义》正在热播,该剧根据“中国政治小说第一人”周梅森的同名小说改编。剧中涉及大小小40多个人物,他们的最终命运也因各自的行为而不同,其中比较典型的有十大人物。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奉上:《人民的名义》10大角色结局!

1、侯亮平(陆毅饰演)

最高检反贪局侦查处处长,汉东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兼反贪局局长。经过与腐败违法分子的斗争,最终将一批腐败分子送上了审判台,正义战胜邪恶,自己也迎来了成长。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