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本周亲爱的客栈刘涛王珂同游神女峰 杨紫自曝吻戏难下嘴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5 2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刘涛王珂同游神女峰

《亲爱的·客栈》

在本周六《亲爱的·客栈》中,刘涛王珂夫妇同游神女峰,体验慢生活,还坐了当地的索道与过山车,在女神洞处共同留下了自己的心愿。两人甜蜜出游时,王珂刘涛回甘夫妇的互搂合影也让网友解锁了拍照新姿势。老板王珂也继续宠溺问道:“我们还能爱多久。”老板娘刘涛也不假思索:“我们能活多久。”情话满分,让人感觉到粉红泡泡都要溢出屏幕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