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黄圣依首次澄清“隐婚”“豪门”传言 称是为了保护家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2 15: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黄圣依2004年凭借电影《功夫》被观众熟知,在2015年的时候承认与杨子结婚生子,外界对于黄圣依的结婚生子的消息都感到十分的震惊,因为从结婚生子到公布消息这十年之间,外界都是一无所知,近日黄圣依参加某活动发表了演讲,黄圣依回应隐瞒十年婚姻原因。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近日黄圣依参加某活动发表了演讲,老公杨子[微博]也惊喜现身。她在现场回应了与杨子的十年婚姻一开始不对外界公布的原因。黄圣依表示自己之所以一直不公开与杨子的婚姻是为了保护孩子。老公杨子当时虽然已经离婚,但却没有告诉前妻的女儿爸爸妈妈已经分开的现实。尽管前妻与女儿已移居海外,担心公开了和杨子结婚的消息,会对孩子造成困扰。她想到自己在成名后经常受到绯闻或者假新闻的困扰,不希望老公和孩子也经历。谈到此处,黄圣依也数度哽咽。

目前,黄圣依和杨子育有两个儿子。孩子曝光以后,黄圣依的想法改变了,杨子和前妻的女儿已经长大懂事,她也不希望自己的儿子一直在庇护下长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