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3: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电视剧《猎场》已经播放到第18集了,追剧党们应该都和我一样,猜不透这部剧下一步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每个故事情节都来的让人无法预料。比如猎场第19集预告熊青春为什么要走?而且走的莫名其不,熊青春离开是打算要去哪?相信很多喜欢这组CP的观众们都看的非常的纠结和难过!

《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郑秋冬和熊青春两人这两集情侣坎坷的令人发指,首先是郑秋冬的前任突然上门的光顾,然后两人去广西领证却发生印章故障,买房房子又被卖了,熊青春前男友杨杨又回来苦苦求复合....等等一系列阻碍两人在一起的事故,看的人直跺脚。

《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按照剧情和编剧的套路,两人想结成婚恐怕是不可能了,郑秋冬结局和谁在一起了都还是个未知数。可是正在我们纠结一切发生的时候,熊青春的意外离开让我们百思不得其解。

《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熊青春为什么要离开?而且临走前特意给郑秋冬打电话说不要找他,自己还会关机几天再回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从直观的角度来看,熊青春的离开可能是要去上海和前男友杨杨有什么事情要做,或者前男友杨杨利用两人之前的感情,要带她走。我们可以看到熊青春在机场给郑秋冬打电话神情中透露着纠结和无奈,发生的事情又不能告诉郑秋冬,让吃瓜群众的我们看着都着急。

《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猎场》罗伊人意外车祸 熊青春选择了前任要离开?

我们在下集预告里还看到了罗伊人开车出现了很严重的交通事故,罗伊人的车祸也是因为自己太在意郑秋冬,放不下郑秋冬,在车祸前还在听《一场恋爱》,想必罗伊人车祸事件对于目前正处于感情危机的郑秋冬熊青春二人又是一个冲击,熊青春离开的原因是不是为罗伊人车祸让步郑秋冬?根据剧情的发展,郑秋冬和贾衣玫的感情线好像要开始发酵了。郑秋冬熊青春两人的感情道路可能即将面临分手的结局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