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大S开ins账号竟是因为李嫣 被人冒充惹怒李亚鹏

来源: 男人窝 2018-08-21 21:01: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近日,大S被网友冒充帐号,称李嫣是没妈妈的孩子,被爆出惹怒李亚鹏,让她气得忍不住直呼:别再冒充我啦!为此大S还特地开了一个IG帐号反击。那么你们知道大S为什么开ins账号了吧。现在让我们看看大S开ins账号的相关报道吧。

大S开ins账号竟是因为李嫣 被人冒充惹怒李亚鹏

据悉,李亚鹏与王菲的女儿在社群网站上晒出一张自拍照,并露出甜美的笑容,大S就被爆出为该张自拍照按赞,并在底下留言称:加油,没妈的孩子仍然能够很美。报导称李亚鹏随后也在底下怒回:嫣儿有妈妈,她妈妈是王菲!对此,大S在14日晚间随即出面回应并否认,并强调自己并没有任何IG以及推特的帐号。随后,大S不想一直有被别人盗用名义,她15日晚间透过工作室微博以及脸书宣布,自己在Instagram开了个人帐号,帐号名称为hsushiyuan,大S徐熙媛本人经营,冀望能杜绝歪风,以正视听。

大S开ins账号竟是因为李嫣 被人冒充惹怒李亚鹏

不少粉丝看了也非常开心,该帐号也在开通后的短短3小时内,吸引了上千粉丝按赞追踪,不少人也纷纷在她的一张PO文下表示粉丝因祸得福,引起不少网友热议。那么你们知道大S为什么开ins账号了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