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七夕节表白大作战 比帅还重要的最强助攻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16 16:35:02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七夕节了,除了恋爱的有另一半的成双成对撒狗粮外,还有许多目前是单身狗的男生们在筹备着,准备在七夕那天向心上人告白。

00.jpg

    七夕一年一次,告白不易,一定是男生们最上心的部分。除了精心挑选礼物,场地,小惊喜之外,男生们也许就不会太在意其他细节。但实际上,最基本的着装礼仪会让女生清晰地感受到你用心的程度。

  作为一个男人告白的最强助攻,穿一身高级又有质感的西装可谓是当仁不让的头等大事。毕竟这年头,不看脸的姑娘确实有,但不看品位的?各位就别想了。

  活动中,吴亦凡无论身穿内搭白色波点衬衫的灰色格纹西装,还是搭配茶色眼镜的GUCCI格纹西装,都无一不透露出凡凡稳重内敛的鲜明气质。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