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陈意涵承认怀孕 计划情人节与导演男友领证结婚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11-09 17:30:58

  昨日下午,陈意涵怀孕消息曝光,刚刚她发文承认怀有身孕,并透露计划和导演男友许富翔在情人节领证结婚。

00.jpg

    说起陈意涵相信大家都知道是台湾的氧气美女,虽然已经36岁,但一张和年龄不符合的脸依然如同20岁的少女,大家都知道陈意涵曾自曝交往过47任男友,但是依然没有找到属于自己的白马王子。

    不过陈意涵目前也有交往的对象,他就是导演许富翔,据悉陈意涵在和相恋三年的发型师男友分手仅13天,就恋上了新男友,这速度让人接受不了,更离谱的是男方直接搬到了陈意涵的家里,两人随后步入同居阶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