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 老白“死而复生”害惨郑秋冬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23: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最近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的消息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老白作为郑秋冬的师兄,一边表面上好心帮郑介绍工作,一边打心眼里瞧不起这个“不入流”的屌丝。之后的种种迹象表明,他是个精于算计的人,在不知不觉中陷害郑秋冬。别看当前剧情显示老白已死,就是这一点可成为本剧的大伏笔,将来能将剧情推向又一个高潮!近日关于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的消息再次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注意。

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 老白“死而复生”害惨郑秋冬

猎场老白到底没有死

有多少人觉得老白死得莫名其妙?在介绍郑进入传销组织后不久,为郑的人生制造了一个拐点后就死了?这可以是老白人设的一个重要作用,但这个死,显得让人意犹未尽。首先是大限两次大提前:一次与学生合照后跌下台阶,一次是在郑秋冬入传销同伙被捕他跑路的时候。就仅仅通过罗伊人一个电话和几滴眼泪宣告死亡,一个死亡时的镜头都没有。

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 老白“死而复生”害惨郑秋冬

猎场白力勤再次出场

另一方面,可以说白是这部剧剧情的一号推手:郑尼泊尔虫草生意失败很可能是白造成的,白趁机夺走罗伊人,成就了三个人的感情戏;其次,白不可能不知道他介绍给郑的老总是传销组织头头,但他依旧以朋友的名义“帮忙介绍”,才有了郑人生轨迹的大转变。这么一个重要的人,绝不会轻易死掉。那他为什么要死一次?一个原因是他害怕失去罗伊人,势必怕罗知道他的别有用心而离开她,但只要郑还在他眼前晃悠,就有他与罗感情破裂的风险,除掉郑,才是他和罗感情保障的关键。

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 老白“死而复生”害惨郑秋冬

避开罗的眼光做这件事情,目标达成后编造一个理由突然出现在对郑万念俱灰的罗身边,以白对罗的了解,二人的感情可长久稳固。还有一个很重要的原因,郑是不会对一个死人加以注意的。

那说明老白没有死的证据有哪些?

除上述分析之外,不知大家注意到没有,有一次郑乘飞机去“讲课”,他被一个人跟踪了。那个人,拍了很多张郑的照片,一路跟到地下停车场被觉察的郑甩掉才没了下文。这个人,很眼熟,他,是白的一个博士生!这个人跟郑无冤无仇,一定是替白办事的!除了这个解释,这个人设的作用恐怕再没别的了。

猎场电视剧白力勤到底有没有死 老白“死而复生”害惨郑秋冬

有爆料称白实际上没死,他的癌症实际上得到了很好的控制。在郑后来东山再起的关键时刻,拿着搜集很久的关于郑传销劣迹罪证指控郑,打了郑一个措手不及,又造成了本剧一个高潮。种种迹象表明老白是没有死的,之后老白再度出场的时候,又会挑起一波精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