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海上牧云记会以什么的形式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5 17:02:5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海上牧云记》终于定档11月21日在优酷首播,好好一个大戏竟然被多家卫视退档,硬生生被挤成了网剧。到底因为什么众说纷云,大部分都说剧情不好,可是抠图剧都能上卫视,这部剧到底差啥,就看21日能否真相大白吧。一直让众人疑惑的原因是这部剧阵容太强大了,说不吸流量谁都不信,可为什么各家卫视避之不及?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海上牧云记会以什么的形式播出?

海上牧云记主演

黄轩,可是现在少有的演技与颜值并存的男演员,不但是各项大奖拿到手软,更是与陈凯歌、冯小刚、张艺谋都合作过,在圈内罕见。很难想象他居然会被退剧。窦骁,凭借《楚乔传》着实火了一把,而且这部剧中的造型与“柿子”十分相像,你们难道不想念他邪魅狂狷的样子吗?周一围,网友最不服的有力证据是“周一围怎么会接烂片?”他在就是实力的保证,而且这部片子他能打上7.8分,在古装片中已经算是高分了。

海上牧云记配角

再看配角阵容,一样是质量保证的就是王千源,虽然是配角,但是戏份不少,如果不是剧本不错,怎么会打动他呢,毕竟影帝还是很爱惜羽毛的。男有王千源,女有万茜,《猎场》中的熊青春刚赚的人气还热乎着呢。《你好疯子》里的超长镜头,网友都感叹欠她一个影后啊,更要去支持了!还有现在比所有主演都出名的蒋勤勤,古装第一美女再度出山,一句“容颜老去的女人”早就传遍全网,都快变成表情包了。不但有演技担当还有颜值担当,在预告片里就想问,这是谁啊,美得不像话。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海上牧云记会以什么的形式播出?

文咏珊的每个角色都很漂亮,难得的是她还不是花瓶。演技甩ab几条街,可惜一直不红,在这里的角色似魅似仙,比以往还要更好看。

还有徐璐演的皇后,徐璐的古装剧不多,每次都很惊艳,在《甄嬛传》里又灵动又漂亮,秒杀后宫一众妃子,不怪皇上也喜欢她。还有张佳宁,又是一个脸熟人不红的演员,演过《青年医生》《鸡毛飞上天》等知名剧,在即将播出的《如懿传》也有出演。是个长相甜美的邻家妹妹。这部电视剧已经耽误两年了,不由想起《猎场》也是两年前的片,不知道如果如《猎场》开播这样的热度,各卫视会不会后悔没接?

海上牧云记什么时候播出 海上牧云记会以什么的形式播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