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宋丹丹参加《演员的诞生》被吐槽江郎才尽专业能力受质疑

来源: 男人窝 2018-08-13 06:03: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说起小品女王,人们自然而然的会想到赵丽蓉老师和宋丹丹,宋丹丹在小品的舞台上也创造了不少经典,《超生游击队》、《昨天、今天、明天》、《策划》、《火炬手》等小品深受广大观众喜爱,其中的段子台词也是脍炙人口。

但可惜的是,自从2008年之后,宋丹丹因为退出春晚,并间接退出了小品舞台,再没有一个小品作品问世。

近几年宋丹丹除了演出电视剧之外,最乐意做的事,就是做评委。

在刚刚播出的《演员的诞生》中,宋丹丹以导师的身份对参赛演员进行点评,但却遭到不少网友质疑:宋丹丹老师是江郎才尽了吗?点评的专业能力何在,完全凭借个人喜好啊!

杨玏和王亮PK胜出后,按照规则,本来要和宋丹丹进行演技比拼的,结果,在宋丹丹的坚持下,硬生生的将演技PK变成了怀旧歌曲联欢!

宋丹丹表示太难了,根本演不了,时过境迁,大家都不是当年那个状态,演出来肯定不逗笑,光剩下尴尬了!

可问题是演戏,拼的不就是演技吗?

从节目组最初的设想来看,肯定是希望拼演技的,因为宋丹丹提出演不了的时候,导演立即上去进行了沟通,况且其他演员也是做了要出演的准备而来的!

但宋丹丹一直强调不能演!

最后只好采取了其他方案,一群人演唱了《我爱我家》的主题曲完事!

结果网友纷纷质疑,“这是啥啊!!!宋大姐你跑题了吧”、“这哪里搞笑了,演技呢?”

回到宋丹丹点评杨玏和王亮之前,宋丹丹是这样说的,对于悲剧哭戏,这是我最害怕看见的剧本,如果给我,我一定说不会演,如果是普通观众,他们一定非常吃这套,自己特别不吃这套,如果拿给我这个东西(剧本),我一定拍成相反的!

从中不难看出,宋丹丹对于悲剧还是很抵触的,但问题是当有喜剧摆在面前的时候,自己也没去把握啊,更关键的点在,宋丹丹因为自己的初衷和行为而跳出了赛制,这是否合理呢?

如果说,再演小品对阔别小品舞台多年的宋丹丹来说,的确有点陌生,这也情有可原,但作为导师身份,完全以个人喜好来对选手进行评价,就显得太不专业了!

在车晓和周云鹏的比拼中,宋丹丹力挺周云鹏,毫不掩饰对周云鹏的喜爱,可能同样都是喜剧演员出身的缘故,从《笑傲江湖》到《演员的诞生》,宋丹丹对周云鹏一直赞赏有加,一直强调喜剧演员是有多难,反而对于舞台上两人的表演点评甚少。

在章子怡和周云鹏的对戏环节,宋丹丹的点评更是岔开话题,对周云鹏的表演只字不提,只强调周云鹏和章子怡合作谈恋爱,让人高兴,替周云鹏感到开心!

包括在第三期中,宋丹丹对于陈小纭和于月仙的对戏,依然没有点评演技什么的,只是在强调哭戏是多么的可怕。

宋丹丹一直强调演员在台上哭的稀里哗啦,实在是挑战她在艺术上的审美,宋丹丹对哭戏一点不喜欢,不仅不感动,而且还替演员们感到痛苦。

纵观宋丹丹的点评更多的是从个人感受出发,以自己的喜好为主要衡量尺度来进行评判,虽然作为老江湖,话说的可谓滴水不漏,但从导师角度来看,专业性有待考量,网友提出质疑也是正常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