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欧文面部骨折 或将佩戴保护面具出战约两周比赛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8 21:03:1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欧文面部骨折,但是没有出现脑震荡的迹象。北京时间11月12日,美国媒体报道绿衫军凯尔特人宣布队内的首发控球后卫欧文在比赛当中受伤,导致了其面部轻微骨折,而欧文目前的伤势看起来还是比较乐观的。

欧文

在11日凯尔特人对决黄蜂的比赛当中,欧文在第一节开始后不久就被队友贝恩斯的肘部击中面部,随后欧文离开球场,并没有回到赛场上。

赛后,凯尔特人主帅布拉德-史蒂文斯透露欧文在中场休息的时候就先回家了,但是他在赛后发短信给全队祝贺取得11连胜。

欧文

史蒂文斯在谈到欧文受伤时是表示:“我还没有和他交谈过。但是他在赛后给我们发了祝贺短信,并写道:‘很棒的胜利。’所以,他显然是看了最后阶段的比赛。”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