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思纯与欧豪分手原因曝光 相逢无悔过往无憾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8 17:22:57

  8日下午,马思纯工作室发文称马思纯与欧豪分手:有几句话想代表纯纯和小欧向大家坦诚说明,人生聚散终有时,两人已经决定回到朋友关系。

00.jpg

  马思纯和欧豪相识于电影《左耳》,17年3月14曰是马思纯生曰,当时的绯闻男友欧豪不藏也不掖了,大方发出祝福:"生曰快乐"。而马思纯也大方回应:"天天都快乐呗,欧先生。" 正式宣布在一起。

    17年3月2日,欧豪与马思纯被爆恋情,之后在3月14日马思纯29岁生日时,欧豪更是直接在微博为其送上生日祝福并@马思纯,而马思纯随后也与之甜蜜互动,正式公开恋情。俩人因电影《左耳》结缘,并公开恋情之后,大多数时候都是暗暗撒狗粮。而在去年7月,马思纯曾发博为欧豪电影《热血高校》宣传:“七月是欧豪的。”引来歆羡声一片。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