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 Super junior回归首登舞台 新专辑占据榜首成绩喜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22: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SJ《PLAY》 

凤凰网娱乐讯 Super Junior在9日通过《M COUNTDOWN》首次公开登上舞台。主打曲《Black Suit》是在自由奔放的swing体系的铜乐节奏之上加以节制的旋律,以此为主轴的Minor流行舞曲体裁的歌,能够享受时髦的声音和Super Junior特有的舞蹈。

Super Junior的正规8辑专辑《PLAY》在KKBOX的韩国专辑榜占据了首位(11月8日)见证了组合的高人气,而且主打曲《Black Suit》以及《One More Chance》各自登上了韩国音乐排行榜第一位和第二位,获得了广泛的喜爱。

Super Junior已创造了从2010年6月第一周到2012年9月第三周总共121周连续获得‘KKBOX’韩国音乐榜冠军的大记录,因此这次获得冠军更有意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