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极限挑战》第三季结束了吗 极限挑战第十一期什么时间播出?

来源: 男人窝 2018-08-05 02:02: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上周五,《极限挑战》复播,熟悉的男人帮又带来满满的感动和快乐。然节目尾声黄渤的打油诗却让鸡条们心悬起来了。难道这是最后一期,为何黄渤说“三季暂别何须悲”呢?罗志祥也说再见期待下次再再见。这档最受欢迎的综艺节目真的要结束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现在,悬着的心可以放下了,最新一期的《极限挑战》预告片出来了。单看预告片,就知道这新一期节目一定很精彩。最新一期的节目叫《路人甲乙丙》,六个男人化身桃谷六仙,受大护法邀请,经历险关,寻找少帮主,来继承帮主之位。大护法可是老戏骨丁勇岱啊!嘉宾从来都是重量级。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也一路寻找,一定是快乐之旅。你看黄渤这动作如此滑稽,周围的人都乐不可支,又要练腹肌了。张艺兴还是一贯地萌,小绵羊这次真的叫起来了。帅雷雷又怎么了,把阿拉蕾都吓哭了。看颜王的表情感觉戏很足啊!

帅雷雷就是个戏精,《猎场》就出来一会儿,就展现了满满的演技。让观众恨导演给他的戏份少。当然兄弟相杀的戏码是免不了的,黄磊这是要把黄渤转晕啊!双黄蛋这期估计不联手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罗志祥就是有女人缘,等等,难道他是少帮主?要继承帮助大位。是不是很期待这期节目呢?瓜哥的心早已飞了,度日如年啊!还是先把上一期重温一遍吧。希望六兄弟不散,《极限挑战》每季都有!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另外今天 ,《极限挑战》的总导演严敏接受了某视频网站的采访,在采访中,导演被问到,“上周播出的这一集原本是收官的一集,剩下的两集还会播出吗?”,看来这个问题果然是大家最关注的的。

然而严导被问到这个问题的时候,他毫不犹豫的说:“会尽快的让大家看到剩下的两集”,此时字幕也打出了会尽快播出的字样,这就说明剩下的两集是一定会播出的,当然也有的人会说导演没说一定啊,但在之后导演的一句话就更加证实了一定会播出。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导演无意说了一句:“那么等到,还有的两集播出以后......”,这句话就很明显的说明导演心里很明白剩下的两集节目是一定会播出的,但毕竟采访嘛,肯定说话要有所保守的,不然万一又被某些小人抓到把柄被禁播就完了。

极限挑战第三季导演严敏回应未收官 最新一期预告片曝光

在这几年,真人秀的综艺节目可以说如雨后春笋,疯狂的再出现,非常非常的多,但是很难有一档节目能像《极限挑战》这样,那么的真实,那么的真正被观众所喜爱,喜爱的程度到了可以说如自己家人一般,极限男人帮的感情也感染了所有人,让大家都懂得要珍惜身边的事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