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拍什么时候播出 韩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来源: 男人窝 2018-07-30 08:02:5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今年,网剧《白夜追凶》火了,而且是大火特火,上线刚4小时就突破了5000万点击量,刷新了一次又一次的记录。主演潘粤明凭借着高超的演技,一人同时串演两个角色,将剧中关宏峰、关宏宇兄弟俩截然不同的人物特点饰演的惟妙惟肖,演技真的是发挥淋淋尽致,为此《白夜追凶》火了,潘粤明也火了,唯一有点遗憾的就是看着看着就没了,还没看过瘾哈。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拍什么时候播出 韩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白夜追凶结局疑问

《白夜追凶》一季,已经结束了,看完后,大家脑子里都留下了一个又一问号,有太多的不解,关队到底有什么难言之隐?韩斌比较神秘是到底是正还是邪?,幕后BOOS到底是谁?长丰支队已经被渗透了,有哪些坏人呢?那个神秘漂亮的酒吧女老板到底是啥来路?主角感情方面,周舒桐到底是喜欢稳重沉默的关队,还是喜欢有些小坏坏的关宏宇呢?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拍什么时候播出 韩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白夜追凶2拍摄中

而这些疑问,尽管大家心中已经有了一个比较大概的答案,但是毕竟是猜想的,是估计的,和剧本的构思肯定有不少差距,孰真孰假,孰对孰错,真相只能在《白夜追凶2》才能找到答案了。

那么,《白夜追凶2》是否正在抓紧的拍摄当中呢?为此小编打电话给关宏宇,问他拍摄的进程到哪了,关宏宇说谢谢大家对我和我哥的关心支持,《白夜追凶2》拍摄很顺利,不久就能和大家见面了,届时大家就能看到我和周巡联手破案,将坏人绳之以法的场面,我让大家知道,我的破案侦破能力,不比关宏峰差的。

白夜追凶第二季开拍什么时候播出 韩彬到底是好人还是坏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