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急诊科医生皓月结局会死吗 刘慧敏孩子亲生父亲是谁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21:03:1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作为一部医疗题材剧,无论是在剧情和人设上面可以说是非常吸引人,剧中的演员都展现了完美的演技,像剧中皓月这个小姑娘就备受关注。《急诊科医生》剧中的皓月是当年刘慧敏在大学时未婚先孕生下的,当年刘母为了刘慧敏的将来,狠心把孩子偷走送人,随后还告诉刘慧敏,孩子已经得病死了,多年来刘慧敏并不知道女儿还活着。皓月得了白血病,转 院来到了燕京大学国际医院血液科,赵蕾知道刘慧敏有私生女的事情,就是她和刘母一起把孩子偷走,送给了没有孩子的表姐陈素婉,孩子得了白血病,赵蕾这才向刘慧敏吐露了一切。

皓月得白血病需要匹配的骨髓移植,刘慧敏的骨髓不合适,这就需要孩子的父亲来试一试,可是刘慧敏死活不肯说出皓月的亲生父亲是谁。其实皓月的父亲就是赵蕾的丈夫方志军。当年刘慧敏、赵蕾、方志军以及何建一都是医大的同学,刘慧敏和赵蕾还是同一个宿舍的闺蜜好友,在赵蕾还没和方志军在一起的时候他和刘慧敏在一起过,刘慧敏意外有了身孕,坚持要把孩子生下来,情愿放弃大学不上,刘母为了女儿的将来把孩子偷走送人,骗刘慧敏孩子得病死了。

等着毕业之后刘慧敏和赵蕾都来了燕京大学国际医院,赵蕾又和方志军结婚走到了一起,刘慧敏也有了家庭,把和方志军的一切都当成秘密封存。知道皓月的出现,尘封的往事揭开。一开始刘慧敏顾及着家庭犹豫着不知道该不该认皓月,最后她向丈夫老梁坦明了一切,而老梁早就已经出轨,两人协议离婚,刘慧敏最后和皓月是相认了。最后为了救皓月,相信刘慧敏会把孩子亲生父亲是谁说出来。皓月的结局应该是找到匹配的骨髓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