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帕丁顿熊2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8 04:02: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帕丁顿熊2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时隔三年,风靡全球的呆萌绅士熊帕丁顿又回来了!由前作导演保罗·金执导,本·威士肖、休·博内威利、莎莉·霍金斯、彼得·卡帕尔蒂、朱莉·沃尔特斯等原班人马携手回归,英伦男神休·格兰特、布莱丹·格里森全新加盟。影片将于2017年11月10日在英国上映。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帕丁顿熊2》首曝全卡司角色海报!“本喵”本·威士肖配音的帕丁顿熊、HughBonneville扮演的布朗先生、SallyHawkins扮演的布朗夫人、ImeldaStaunton配音的露西婶婶、JimBroadbent扮演的格鲁伯先生、朱丽·沃特斯扮演的伯德夫人、PeterCapaldi扮演的库里先生、两个孩子乔纳森·布朗和朱迪·布朗集体回归!新加盟的两位角色也双双登场——休·格兰特扮演的当地明星PhoenixBuchanan以及BrendanGleeson扮演的McGinty!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在造型上,帕丁顿保留了前作中头戴红色宽檐帽、身穿海军蓝英式厚呢外套的熟悉装扮。整支预告,以轻松欢乐的节奏交代了全新的故事脉络和人物关系。新作中,帕丁顿经历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都市冒险挑战,为了给远在秘鲁的婶婶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帕丁顿决定努力工作,但却极尽耍宝逗趣之能事,不仅擦玻璃弄巧成拙,还施展“骑狼绝技”一路狂奔,状况不断囧态百出,让人在爆笑之余,也跟随他在繁华的伦敦展开一段欢乐惊险的冒险之旅。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帕丁顿熊2即将上映 凯特王妃与帕丁顿共舞

《帕丁顿熊2》的故事承接上一部,虽然顺利在伦敦安家,但是帕丁顿熊时刻惦记着远在秘鲁的婶婶,在婶婶100岁生日前夕,帕丁顿努力工作希望送上一份珍贵大礼。同时,他误打误撞“幸运”地获得了一张神秘藏宝图,离奇的事情也随着这张藏宝图的出现接连发生:城中宝物频繁失窃,很多证据竟然都对准了帕丁顿熊,布朗家似乎陷入了一张被精心编织的大网中,等待他们的是难以想象的可怕对手和前所未有的惊险挑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