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延禧攻略傅恒结局最后和谁结婚的 为什么要和尔晴成亲纯妃是大Boss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7 11:32:03

  延禧攻略热播收视率高,傅恒结局最后和谁结婚的,傅恒为什么要和尔晴成亲令人不解。据悉,是纯妃拆散了傅恒和璎珞,纯妃喜欢傅恒,得知他喜欢的是璎珞后疯狂报复害死了皇后。

00.jpg

    纯妃装病的秘密是因为喜欢傅恒,为了他故意生病保留处女身。可是没想到傅恒喜欢的是璎珞,最后奔溃的纯妃黑化了,疯狂报复不仅要拆散他们,还要皇后的命。 据悉后面的剧情是,皇后又怀孕了,可是纯妃竟然烧死了皇后的孩子,最后皇后死了,傅恒取了尔晴,皇帝和璎珞在一起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