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阴阳师10月18日更新内容 兵佣皮肤上架 胧车结算调整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10:03: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阴阳师10月18日正式服更新内容,那么10.18更新了那些?兵佣新皮肤上架了嘛?式神有什么改动?一起来看看吧。

阴阳师10月18日更新内容 兵佣皮肤上架 胧车结算调整

亲爱的阴阳师大人:

为了给大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服务器将于10月18日(周三)上午6:30-9:00进行停服维护,如未能按时完成,则开服时间将会顺延。具体更新详情请留意更新公告,或维护结束后至游戏登录界面查看。

维护期间将暂时无法进入服务器进行游戏,给各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非常感谢大家一如既往的支持!(鞠躬)

================== 重要更新 ==================

1.协同大作战开启

活动时间:10月18日维护后-10月31日

活动期间,组队进行御魂副本、协同斗技和妖气封印,即可获得积分,使用积分可兑换丰厚奖励。

2.秋日特惠礼包上架

金秋十月,商店新增秋日特惠礼叁:

※上架时间:10月18日维护后-10月24日 限购1个

※礼包内容:御行达摩*2,4星奉为达摩*3,六星青吉鬼*2,金币*100000

※价格:328魂玉

3.胧车结算方式调整

调整胧车结算方式,从原有的纯粹团队成绩结算,改为团队成绩与个人贡献共同结算,每位阴阳师大人都会看到自己各个部分的得分以及最终成绩。

胧车结算方式更改:结算方式使用团队击杀时间积分和个人排名积分二者加和进行结算。

具体结算分数档次如下:

分数> 3500 S

3000<分数< 3500 A

2500<分数< 3000 B

2000<分数< 2500 C

分数< 2000且成功击杀 D

未成功击杀 E

设计师观点:胧车原有的结算方式对团队的依赖程度比较大。新的结算方式加入个人积分设置,阴阳师们在整体通关时间不佳的情况下,若个人输出较高依然可以获得较好的奖励。

4.皮肤商店上新

新皮肤兵俑·百战之铠上架皮肤商店,售价120皮肤券。

================== 体验优化 ==================

1.修改了式神传记中,关于“在斗技中取得N次对抗特定式神胜利”的描述,改成“在斗技或切磋中取得N次对抗特定式神胜利”。

2.  修正花鸟卷进入画卷后在幻境中显示异常的问题。

3.  对花鸟卷的技能特效进行了一些微调,使其显示效果更为明显,包括鸟的特效和抵消特效。

4. 修正兵俑攻击晴明盾时仍有机会触发花鸟卷抵抗消耗小鸟的问题。

5.下调了青吉鬼作为素材时消耗的金币:

※ 四星青吉鬼消耗降至原来的80%;

※ 五星青吉鬼消耗降至原来的70%;

※ 六星青吉鬼消耗降至原来的60%。

6.优化了御魂消耗界面的排序按钮;增加了按入手顺序的排序按钮。

7.式神委派任务完成时,增加了对应探索灯笼上的蝴蝶提示。

8.修复了处于续命状态下的单位会受到负面状态(如触发返魂香导致自身眩晕等)影响的问题。

9. 修复了武士之灵「灭魂」技能效果描述错误的问题。

10.优化了河童的战斗AI,使其优先释放「大河之歌」技能。

11.修复了携带骰子鬼的管狐在竹之护状态下发动抵抗时,无法触发反击的问题。

12.修复新功能开启时,镜头移动异常造成游戏卡住的问题。

13.优化了御魂预设方案的性能,减少了替换方案时游戏闪退的情况。

14.修复了聊天发自定义图片有可能会导致和文字信息显示重叠的问题。

15.优化了结界中式神育成的式神列表排序规则,将完全相同的式神排列到了一起。

16.修正华为渠道无法分享的问题。

17.修复了有可能出现地域鬼王世界排名的显示比小组排名低的问题。

18.在秘闻副本竞速挑战和百战挑战的战斗中,添加了当期的规则说明。

19.优化了玉藻前觉醒后的立绘图片。

20.修复了好友空间部分头像分辨率较高的图片有可能导致显示超框的问题

21.优化了玉藻前,鸩,以津真天,孟婆,鬼使白,妖琴师,食发鬼等部分式神的战斗AI。

22.修复了地域鬼王欧洲吸血姬和妖琴师在地图上位置显示重叠的问题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