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什么?马国明是第三季大boss吗?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7 00:09:3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什么?马国明是第三季大boss吗?  使徒行者2迎来大结局,在最新剧情中魏德信死了,出现了新人物马国明。那么马国明将会是第三部大BOSS吗?随小编看看吧~~

使徒行者2大结局是什么

人事部送来一些资料,还要选一批卧底,已经看中了三个,叫卓凯来把把关,卓凯岔开了话题,不准备再要卧底了,桌面上的三个警员资料,又是熟悉的面孔,他们分别是第一部中的连浩勤(沈震轩扮演)、丁小嘉(佘诗曼扮演)、薛家强(林峯扮演),难道会出现在第三部中?也正好和《使徒行者》接上。而且之前康sir让Kobe坐牢陪欢喜,是在《使徒行者》的两年前,按照时间线,第三部应该是在《使徒行者》至少三年前。

使徒行者3马国明成boss

带着很多的疑点,很多小伙伴已经迫不及待的想要使徒行者3播出了,乐少最后出现在欢喜哥身边,可是感觉眼神不太对劲啊,而且乐少说是欢喜哥救了他。然而小编感觉乐少的眼神不对,这里面还要说乐少的哥哥。有人觉得要么找个乐少是乐少的哥哥,之前他的哥哥没死。要么就是欢喜哥做了什么,这也算是一个疑点,看来还需要下一部来解答了!

找个引线在最后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所谓的最高黑警BOSS也不过是这部的大boss,后面肯定还会继续有,否则一个混混充当警察这么多年,为何没人知道?还大量的篡改了卧底的信息,只能说是另外比他职位高的黑警一直在保着他。因此,黑警还有很多,而他们在收下死了之后,自然会继续培养新的黑警,估计再有一部还是要找黑警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