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星热点:绝地求生10.17更新内容:沙漠地图开始测试 攀登及翻越功能

来源: 男人窝 2018-07-26 20:03:4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绝地求生10.17更新内容:沙漠地图开始测试 东北部资源增加,北京时间10月17日13:00 将进行游戏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 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

绝地求生10.17更新内容:沙漠地图开始测试 攀登及翻越功能

本周更新公告

本周我们将发布一个小型更新,这也将是正式发布前的最后一个更新啦。 如果测试进展顺利,将随后更新至正式服务器。

- 测试服: 北京时间 10月16日 18时

- 正式服: 留意后续公告

抢先体验 - 更新说明

游戏性降低了出生岛物品刷新量以平衡地图东北部的整体资源

Bug 修复

修复了能在飞机上看燃烧弹效果的问题 现在无法在使用主武器时将平底锅置于面前 修复了可以同时举起主武器和平底锅的问题

最后,我们要感谢各位在 3 月 23 日抢先体验发布后一直源源不断的支持。我们会一如既往的聆听各位的反馈。最后提醒各位, “攀登及翻越”的测试日程也要公布啦。

游戏里见!

绝地求生开发及社区团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相关阅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