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郑爽新恋情曝光男友遭扒 张恒个人资料曝光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26 13:43:12

  导读:胡彦斌昨天才否认复合,今天郑爽就曝出了新恋情,郑爽新男友是谁呢?张恒个人资料曝光,下面我们就一起来八卦一下两人是怎么认识的,如何走到一起的吧。

9.1.jpg

  听说胡彦斌和郑爽本来有一方有复合的意向,无赖另一个人已经有了新恋情,具体是郑爽还是胡彦斌有了新恋情没有证据大家不敢妄加猜测,不过郑爽最近被拍到了和《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举止亲密,关系不一般,传出了新恋情,种种迹象表明好像是真的?

  胡彦斌摸头杀郑爽,时隔多时郑爽胡彦斌分手后再次私下会面,被传复合,胡彦斌亲自发微博撇清和郑爽的关系,并且态度非常的决绝,大有老死不相往来的意思,前脚被传出和胡彦斌新恋情,后脚就被否认,再后来居然传出郑爽有了新恋情,男友就是《这就是铁甲》的赛事总监张恒。

  郑爽现身CBD某写字楼楼下拍摄新戏,收工后与一年轻男子见面,二人驻足街边,一边看手机一边共撑一把伞,甜蜜十足!没待多大一会儿,男子就用手臂搂住郑爽的脖子,二人亲密热聊,羡煞旁人,郑爽也是一副幸福满足的小表情。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