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高以翔保释后开庭出示视频证据 董璇未现身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9 16:55:50

   高以翔的案子一直悬而未决,今天,高以翔保释后开庭出示视频证据 董璇未现身,如此看来,高以翔也是自己承认了出轨的事实。

58.jpg

    据澳洲新快网报道,中国演员高云翔涉嫌性侵案当地时间19日在新州中央地方法院(Central Local Court)再度开庭。这是高云翔交保300万澳元获释后,首次出庭应讯。 据《每日电讯报》报道,19日上午,35岁的高云翔身穿样式讲究的蓝色西装现身法庭外,遮住了其所戴的电子跟踪脚环。从现场照片来看,他明显长胖不少。而高云翔的妻子董璇并未陪伴在侧。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