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徐峥爆找不到女主 当红明星只演10亿票房级别电影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0 16:11:54

  《我不是药神》在上映五天后,票房已经达到13.55亿。国产电影终于出现了一部十年一遇的精品电影,无论是从故事剧本,演员演技,深度揭露,都称得上一部良心作品。

1.jpg

    从去年开始,越来越多的良心作品靠口碑爆起来,而不是靠以前的过度营销,粉丝电影越来越少,观众对于那些只会圈钱的商业电影越来越排斥,这是国产电影进步的一大表现,真的是一件特别值得骄傲的事。

    《我不是药神》在上映前并没有大量营销,不像几年前花式宣传的《小时代》,也没有像《后来的我们》那样砸上几亿营销费,一部几千万的小成本电影,甚至比不上流量明星一部剧的片酬,如今每天被刷屏,处处被安利,这个趋势告诉大家,以后绝对是口碑片的天下了,这对娱乐圈来说是一件好事。看过《我不是药神》的演员阵容,你大概想象不到它会爆成这样,因为除了徐峥、周一围是熟脸之外,其他几位真的不算名演员。而导演文牧野透露,找的每个演员都挺艰难,因为片子成本太低,没有当红明星愿意接。

关键词:徐铮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