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王珂终于说出为何刘涛一直不离不弃的原因 家庭地位天差地别!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04 14:52:01

  许多人都喜欢钱,这是人性使然。而许多人都想要嫁给一个富豪,然后再也不担心钱的问题,不用再出到外面日晒雨淋。这种人在哪里都有,就连日进斗金的娱乐圈也不可能超然,甚至更加恐怖。但是加入豪门就不意味着脱贫,有可能会掉如火坑!

1.jpg

    而刘涛正是这样一位代表!刘涛现在的声誉可能到了一种膨胀的期间,每每说到贤惠二字,总能想到刘涛的名字,甚至有这一句话“那个男人娶到这样一个女人,就此生无憾!”可见其名声。她的形象更是为人善良,特别仗义。不知道各位男性会不会羡慕王珂呢?

  但其实前几年刘涛的声誉是负数的:当时刘涛在遇到王珂之前其实是有男朋友的,并且其感情非常之好,甚至已经相爱三年之久!但是在遇到王珂后,被王珂用真诚加金钱成功打动了刘涛,而且只花了十天时间就让他们感情破碎了,被曝光后就背上了白莲花的名号。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