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曝谢娜产后复出回归快本 近照曝光身材恢复很苗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19 17:20:32

  网曝谢娜产后复出回归快本,将参加4月23日《快乐大本营》录制,播出日期为5月5日。一年多为见你们期待谢娜的回归吗?

1.jpg

   知情者爆料称据悉,谢娜将参加4月23日《快乐大本营》录制同期节目将会有奚梦瑶、陈乔恩等人参加。疑似安排谢娜老公张杰的特别环节。

    据悉,谢娜是今年2月1号剖腹产生的双胞胎女儿,所以一直迟迟未复出,现在谢娜身体已经恢复好了,而且身材恢复的很苗条所以准备复出。

1.jpg

    谢娜产后这段时间里,经历了住院观察,出院后出现水肿、高烧等一系列病痛,让很多网友感叹当妈不易,并心疼娜姐。不过,这段时间里,娜姐的身体终于慢慢恢复。前两天谢娜晒出一张正脸自拍,网友发现她不仅脸上水肿消退了,气色也特别好!

1.jpg

    正值当天谢娜粉丝过亿,谢娜晒自拍为网友们送福利,并且当天谢娜表示会在生日之前会送上第二波福利,疑暗指将在5月6号生日当天复出。网友们纷纷留言表示太阳女神终于要回归了!此外,今天,谢娜工作室也发文透露谢娜确实将在这一天强势复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