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圣依一家高学历 儿子安迪聪明赢在起跑线上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17 17:52:00

  《妈妈是超人3》热播,网友纷纷被黄圣依儿子安迪圈粉,不仅冷酷总裁范十足,更是聪明绝顶英语说得很好。没想到安迪的聪明,是因为黄圣依一家都是高学历,果然基因遗传的好。

1.jpg

    看了《妈妈是超人3》才知道黄圣依一家都是高学历,出身“新闻世家”,全家都是学霸,难怪安迪这么聪明呢,原来是家庭遗传。据悉,黄圣依妈妈曾是上海《新民晚报》的记者,父母早年都曾在美国留学,黄圣依的表舅还是著名的经济学家吴敬琏!

1.jpg

    黄圣依凭借这部真人秀算是洗白了,之前大家对于黄圣依之前的印象不是很好,会认为是一个破坏别人幸福的小三,但自从看了妈妈是超人之后,许多网友表示重新认识黄圣依了。

1.jpg

    黄圣依妈妈透露很心疼自己的女儿黄圣依,因为她其实不想女儿踏入演艺圈。随后黄圣依妈妈还透露安迪是在一个很奇特的环境中长大的孩子。她还透露自己去过安迪奶奶家和安迪父亲家。因此她对安迪的教育问题感到非常费心。她透露对安迪的要求不高,只是希望安迪能过一个比较正常的生活。同时也希望安迪有一个安静欢乐的童年生活。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