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怡回应买热搜清者自清 怒怼网友嘴欠没脑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08 17:41:03

  近日孙怡董子健夫妇常上热搜,遭网友质疑是买热搜了。对此,孙怡回应否认买热搜,并表示自己并不稀罕上热搜这件事,"我的微博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你们爱看不看"。

1.jpg

    今早孙怡取关董子健又登上微博热搜,有网友质疑孙怡董子健夫妇是“热搜包年用户“。刚刚,孙怡发微博否认购买热搜榜,并表示自己并不稀罕上热搜这件事, 随后,孙怡工作室也转发表示,“清者自清”。 你怎么看?​

1.jpg

    据悉,在和董子健爆出恋情后,孙怡董子健俩人更捆绑结合常年登热搜宝座。从恋情曝光、到结婚、再到孩子出生,一环不落,因此遭网友怀疑是热搜包年用户。为什么跟董子健在一起后就承包了热搜呢?这要感谢她的婆婆,董子健的母亲——王京花。

1.jpg

    被质疑买热搜遭骂后,孙怡在微博大发脾气,回应买热搜一事与网友互怼骂战升级。不少网友表示支持孙怡,说的没毛病,自己的微博想发啥发啥,上热搜了无论人家是不是是用钱买的,就是上了呀,有能耐你自己上个,不服就憋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