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阮经天恋情疑曝光 新女友李佳颖是陈意涵闺蜜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4-04 17:33:33

  与许玮甯恋爱8年分手后,阮经天近日传出新恋情,新女友是台湾艺人名叫李佳颖,竟然还是陈意涵的闺蜜。

1.jpg

    35岁台湾男星阮经天被拍到开车搭女生游车河,随后被台媒指出副驾驶是艺人李佳颖。据悉,李佳颖曾是台湾著名女星,比阮经天小1岁,曾和王心凌一起主演过《桃花小妹》。她在2015年拍完连续剧《莫非这就是爱情》后就爆红一时,但不知为何在“事业巅峰时”却选择了引退,而整整2年淡出娱乐圈。

1.jpg

    阮经天和新女友李佳颖据说是经常在一起玩发展出的感情,陈意涵还是两人的好友,你会祝福吗? ​和前女友许玮甯对比,你觉得谁更好看?

1.jpg

    网友纷纷吐槽阮经天是渣男,不知道大家还记不记得刘品言这个人,人家给了他初夜,还在爆红的时候为了躲避流言蜚语退出娱乐圈,换来的却是渣男的抛弃!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