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孙红雷女儿百日宴秀幸福 女儿长得像妈妈大眼睛漂亮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6 17:42:53

  昨日是孙红雷女儿百日宴,除了极限男人帮录制VCR送上祝福外,还有杨幂、何炅等好久也都送上祝福,女儿从出生就是个团宠令人羡慕。

1.jpg

    孙红雷女儿百日宴现场照曝光,全场粉色系,简直把小Addy当成公主在宠爱。谈及女儿,孙红雷多次感动到哭,完全是一个疼爱女儿的好父亲,从此娱乐圈又多一位女儿奴。

1.jpg

    据悉,孙红雷女儿百日宴布置是一众人员三天两夜才完成的。而百日宴的主题是“Addy's world”,因此,孙红雷女儿的英文名是Addy呀?《妈妈是超人》黄圣依的儿子也叫安迪,这可真是个好名字。

1.jpg

    老来得女孙红雷很是激动,相信Addy的生活必会无比幸福!另外,幸好女儿遗传了妈妈的优良基因,大眼睛很漂亮,让很多网友放心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