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田馥甄被催婚回怼 传Hebe早已冷冻卵子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2 17:20:05

  日前,田馥甄在参加某公益活动时遭记者催婚,田馥甄回怼称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个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

1.jpg

    据悉,Hebe田馥甄是1983年的,即将蛮35岁的她被称为黄金剩女。被记者问及结婚问题时,田馥甄回怼:“现在都什么年代了,还问这个问题,不是想要就可以有的。我还以为还在过年,是哪个亲戚问的。”大写的耿直。

1.jpg

    SHE三组合里,Selina已经结婚又离婚,Ella已经做了准妈妈。只有Hebe,感情成谜,在感情上始终是一个人两人操心。其实田馥甄早就冷冻卵子了,她曾经在一场记者会的时候说过:“要把冷冻卵子放到日程里。”,后来还被拍到去医院疑似冷冻卵子。

1.jpg

    不过爱情也是要缘分的,有颜有才华事业有成又有钱的女神田馥甄为什么要被催婚,能早些遇见自己所爱当然好,但还没有遇见的情况下,别人有资本等,等不到一个人也能生活得很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