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花儿与少年停播原因曝光 收视率低入不敷出太可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1 18:14:41

  网曝花儿与少年停播引热议,没想到花儿与少年第四季就这么没有了。据悉,花儿与少年停播原因是收视率低入不敷出。

1.jpg

    有网友去花少真人秀的导演微博下留言,导演回复说这个节目已经没有了,勿念。没想到啊,其实花少前三季都还挺好看的,第一季和谐,第二季各种撕,第三季看美景和颜值,就这样停播了还挺可惜的… ​​​

1.jpg

    《花儿与少年》是湖南卫视推出的大型明星姐弟自助远行真人秀节目,每一季有11期。第一季七位固定成员是郑佩佩、张凯丽、许晴、刘涛、李菲儿、张翰、华晨宇。开启了花少热潮。第一季热度集中在许晴和华晨宇身上。

20160308025428984.jpg

    第二季节目七位固定成员是毛阿敏、许晴、宁静、陈意涵、郑爽、井柏然、杨洋。第二季花少撕逼最多,郑爽和许晴上演撕逼大战,第二季引起的讨论度最高。相比之前,第三季变得温吞水。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