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周杰伦晒腹肌照遭质疑 遭调侃是喝奶茶练出来的腹肌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1 18:06:33

  日前,周杰伦晒腹肌照遭质疑,网友纷纷表示不相信并调侃难道是是喝奶茶练出来的腹肌?刘畊宏,是你吗?

1.jpg

    周杰伦晒出一张八块腹肌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用手压住鸭舌帽,完全遮住脸,肚子上八块腹肌及手臂肌肉线条明显,并配文“你们都到了吗,我要下去了喔”网友们纷纷猜测是刘畊宏。

1.jpg

    随后,刘畊宏发了条动态表示自己当时不在香港。也有网友说照片更像是另一个好朋友浩克Hulk的。猜东猜西,反正网友怎么都不相信是周杰伦的马甲线,谁叫他奶茶不离手呢。

1.jpg

    此前,屡次被媒体和网友吐槽“发福”,体重问题也称为周杰伦一大“痛点”。还好有天王嫂昆凌帮老公说好话:“本人没有那么胖,那张照片真的拍胖了。”

    不过在后来采访中被问周董变胖后有量体重吗?昆凌却开玩笑说:“通常人只在瘦的时候才会量体重。”默默补了周董一刀。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