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黄子韬解约败诉 中国胜诉韩国败诉令人心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0 18:06:38

  黄子韬与SM经济公司的诉讼案反反复复纠结不休,继SM“专属经纪权”被驳回后又有了大反转,在韩国最终判定黄子韬解约败诉。

1.jpg

    据韩媒报道,黄子韬针对SM提出的解除专属合约诉讼最终败诉引热议。此前黄子韬这个案子在中国一直是胜诉的,到了韩国结果就是一再败诉令人心疼,希望有公正的结果。网友力挺黄子韬维权,称先不管结果,SM公司的做法真的很让人心寒,把黄子韬当成赚钱的工具,受伤了不及时处理,黄子韬也是迫不得已离开,支持韬韬维权到底。

1.jpg

    黄子韬解约是因为当初SM不管艺人的身体状况,不听医生的建议,强行压榨带伤的韬韬出席各种活动,得不到妥善的治疗,导致伤病更加严重!艺人只是捞钱的工具吗?黄子韬在韩国败诉,但是在中国北京、上海两地连续胜诉,已经说明真相了。

1.jpg

    鹿晗、吴亦凡、黄子韬相继退团,目前EXO中国四子中,只有张艺兴还在坚守,虽然最近几年张艺兴事业重心在国内,发展顺风顺水,但他还没退团和解约。而张艺兴亦成为SM公司成立以来首位获得在中国开放自主发展权的中国艺人。​​​​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