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 沈佳妮肚子微凸孕相十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20 17:18:13

  身临其境朱亚文刚夺冠,又曝朱亚文妻子疑怀二胎,如果是真的那就恭喜他双喜临门了。昨日,媒体拍到朱亚文妻子外出前往幼儿园接女儿,沈佳妮明显肚子微凸。

1.jpg

    照片中,朱亚文妻子沈佳妮衣着宽松,身形有些臃肿且腹部微凸孕相十足,走路时也有些缓慢,不时用手拉着衣服遮住腹部,遭网友猜测可能是怀了二胎。

1.jpg

    据悉,朱亚文、沈佳妮是在出演电视剧 ​《爱在苍茫大地》时因戏生情结婚生子的。两人于2013年6月结婚,15年6月沈佳妮顺产诞下一名女婴。 ​而早在2015年朱亚文就曾在某节目上表示:后悔结婚太晚,如果再早两年结婚,可能现在已经有老二老三了。看得出来他很喜欢孩子。

1.jpg

    朱亚文是顾家的好男人,要二胎也很正常。网友纷纷羡慕沈佳妮上辈子一定是拯救过银河系才能这么幸福的吧?期待朱亚文领着两个宝贝上爸爸去哪儿! ​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