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富城不满女儿正脸被曝光 大眼睛五官立体遗传爸爸基因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19 18:13:31

  近日,郭富城女儿被拍意外曝光引天王不满,直言太离谱了,我是艺人给你拍无所谓,但我女儿不是。

1.jpg

    据悉,上个月底,郭富城带着老婆和女儿一起出门参加公司某活动,没想到正好被记者拍到女儿正脸照,且不打马赛克就直接发布,引来天王极大不满。照片中,郭富城女儿眉清目秀,大眼睛、小嘴巴、高鼻子,肉嘟嘟的小圆脸超可爱。

20160308025428984.jpg

    据悉,郭富城女儿是9月份出生的,现在才6个月大。不过女儿完全遗传了爸爸的优良基因,一看就是美人胚子,长大后绝对是大美女一枚。

1.jpg

    女儿出生后郭富城完全改变不羁的性格,变身超级奶爸,一下班就回家陪女儿,就是接受采访郭富城也要分享女儿的日常,完全变身女儿奴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