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谢依霖老公身份曝光 2人是高中同学今年办婚礼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3-19 13:50:15

  今天凌晨,谢依霖大方发博公布自己成功脱单结婚了震惊娱乐圈。谢依霖突然结婚太令人意外了,没想到一觉睡醒谢依霖要结婚了,这个生日对她来说的确不一样,可谓是双喜临门。

20160308025428984.jpg

    今天是谢依霖的生日,没想到她会无预警宣布结婚喜讯,谢依霖微博里只透露老公叫GREEN,一时间网友都在纷纷猜测其老公的身份。据悉,谢依霖老公是圈外人,2人还是高中同学,从多年好朋友升格为恋人今天领证结婚。

20160308025428984.jpg

    谢依霖老公长相高大帅气,之前谢依霖携一男子一同回家,就曾被港媒拍到正面照。随后经纪人证实,称他们俩是高中同学,男方是圈外人,两人将会在今天登记结婚,婚礼预计在今年举行,具体时间得看工作计划安排。

20160308025428984.jpg

    谢依霖宣布结婚,网友表示我又相信爱情了,同时也祝福hold住姐永远幸福。赞其低调聪明,这种才是聪明女孩,表面上看起来神经大条什么怪都作的来,其实把职业和生活分的清清楚楚。

关键词:谢依霖老公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