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马天宇雪中写真照曝光 墨绿色西装穿搭帅气逼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30 11:25:58

  网曝一组马天宇雪中写真照引围观,网友大赞马天宇气质非凡太帅了,为他疯狂打call!不得不说马天宇颜值完美,精致的五官,还有好身材和大长腿帅炸了。

11111jpg.jpg

    照片中,马天宇身穿一件墨绿色的大衣,内搭米色的毛衣很吸睛。雪花的应景凸显了马天宇的仙气,他那温暖的笑容暖化人心,被赞是当之无愧的雪王子。

11111jpg.jpg

    女人喜欢帅哥就像男人喜欢美女一样,看马天宇那360°无死角的完美面孔,这样的马天宇最帅了。一身墨绿色大衣的帅气打扮怎么会不让少女们尖叫?

11111jpg.jpg

    马天宇的五官精致立体,如同斧凿刀削,丰神俊朗,眉目如画,尽显清新时尚魅力。另外,他还是个阳光男孩,虽然眼神忧郁,但是笑起来很温暖阳光。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