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郭敬明微博晒新豪宅照片 泳池大的浴缸见过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6:55:45

  导读:著名作家、导演郭敬明新的豪宅即将装修完毕,小四今天在微博与网友分享了这一时刻,并晒出新家浴缸照。只是浴缸的大小把网友吓到了,这哪是浴缸啊?这明明是泳池!

5.jpg

  1月29日,郭敬明更新了一条令网友瞠目结舌的微博,他表示新家的装修已经接近尾声,并晒上一张坐在家中浴缸的照片,笑称:难怪在他定完浴缸尺寸后,设计师欲言又止。

7.jpg

  只见郭敬明新宅的浴缸尺寸比正常的大了几倍,宛若一个小型游泳池,难怪小四自己都来调侃。

1.jpg

  不过管中窥豹,从小四的浴缸大小不难看出他新宅的豪华,引来不少网友的羡慕,有人表示:你这是澡堂吧,多浪费水啊!

2.jpg

关键词:郭敬明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