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娱乐八卦 > 正文

欧弟拒带JOJO参加爸爸去哪儿 坦言女儿意愿最重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18-01-29 13:25:40

  导读:近日,欧弟在接受某采访时被问及会不会带JOJO(欧弟女儿)参加《爸爸去哪儿》,欧弟表示目前不会带女儿参加,除非女儿愿意,否则就是不尊重她。

5.jpg

  《爸爸去哪儿》这档综艺节目在国内获得了很大的关注度,很多参加《爸爸去哪儿》的小朋友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连带不少家长也因此焕发了事业的第二春。

31.jpg

  此前欧弟退出《天天向上》的节目录制,还让不少观众难过太久。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的大火,又让粉丝浮想联翩:如果欧弟带着JOJO参加就好了。

3.jpg

  近日,欧弟在接受某次访问时正面回答了这一问题,欧弟表示女儿暂时还小,没有吴宗宪女儿sandy的条件,他和郑云灿(欧弟老婆)都不希望JOJO参加。真的要参加也是等女儿长大后主动谈起,否则都是不尊重女儿的行为。

关键词:欧弟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